二露!! 再次感受露營之樂

IMG_8023.jpg 

 

 距離初露已過了四十一天,那段美好的感覺,一直在心裡醞釀著,好!決定了,在今年入冬前,就讓我們再熱血一次吧! 和上次一樣,在出發前一週,還是一樣的忙碌,買裝備買食物做足了功課,就為了讓二露更好、更攸閒、更輕鬆. 

 IMG_7861.jpg  

 

此次一樣和TP先生同行出遊,在TP先生的保護傘下玩得很開心也很安心,就在飲酒閒聊之餘,問了我一個問題,為什麼要露營?很好!為什麼要露營?一時之間我也沒有答案,睡前為了這個問題還一直打轉著,心想~準備裝備又累又花錢,睡眠又不如家裡舒適,衛浴設備也不如家裡好,但....為何要露營呢?就在腦中打轉,加上蟲鳴鳥叫聲中,睡著了~

 IMG_7862  

      

 

 (一道光射入帳篷內)....嗯....我知道了!一早溫暖的陽光映入帳篷內,為什麼要露營?我有答案了(就像一咻和尚那樣"叮"的一聲,我領悟了),答案是....

 

陽光

 IMG_7983.jpg  

 

親子關係

IMG_7995.jpg

 

瞬息萬變的景色

IMG_8145.jpg

 

同好(別誤會了)

IMG_8180.jpg  

 

 

是的,上述四張圖即可表達出,為什要露營.陽光親情美景及同好,由於高峰農場的營區是座西朝東,一大早從帳篷內就可看到中央山脈,日初就在眼前,這難得的景色是讓我想露營的原因之一.

IMG_7926   

 

 

親情,在沒有電視電腦手機的誘惑下,和家人一起玩樂,一起聊天,這種天倫之樂,讓人沉靜在樂歡聲中,誰不喜歡呢?接觸大自然,讓小朋友參與更多的室外活動,對小朋友有極大的幫助

IMG_8046.jpg

IMG_8102.jpg    

 

 

美景,台灣是個很美的土地,沒有走出來,無法體會台灣的美,農場海拔1000公尺,視野很好,遠眺中央山脈和埔里市區,夜晚光害少,滿天的星空及夜景更讓人捨不得入睡,更讓人驚喜的是大自然的千變萬化,誰也不知下一刻的景色是如何?有別於都市單調且一如往常的街景,更顯得珍貴,這般的享受怎能讓人不愛呢?

IMG_8172  

 

 

同好,TP先生~不好意思,您入鏡了.沒錯!愛好攝影的同好.人與人之間若是沒有相同的興趣,如何維持友誼關係,況且在現代忙碌的生活,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,真是不易啊~套一句攝影同好的話,美景都不是人待的地,要不是地勢險惡,就是凌晨半夜的,唯有和同好一起堅持,搭著革命的情感,才能打造出美麗的作品,享受露營和攝影的樂趣.

 IMG_8115.jpg    

 

 

以上即是我的感受,為何要露營?答案很明確,我不知道這能維時多久,或會再有其它想法,但重要的是,現在的我們很快樂.

 IMG_7996  

 


露營要準備的東西很多,但有規劃的收納及行前的計畫,會輕鬆不少.由於我們家才二露,處於露營初期的學習階段,相信未來能一次比一次好,此次的餐點較為簡單,早餐準備了銀絲捲、里肌蛋吐司及咖啡,中餐準備水蓮菜、月亮蝦餅及TP先生的鮮蝦粉絲,晚餐則是火烤兩吃.餐點雖然簡單,但大伙圍在一起享受美酒美食,就是特別好吃.

 IMG_8083.jpg  

 

IMG_8132

  IMG_8160

 

 

最後,我們再簡短的介紹高峰農場,農場位於九份二山地震公園附近,海拔1000公尺,老闆是帥氣的阿剴哥,從都市的上班族回到山上來經營農場,營區開放也才短短一年多,累積不少人氣,場地設備充足,景觀好,衛浴也不定時打掃.更特別的是阿剴哥還會召集露客一起去採營區內種植的佛手瓜,一起去爬山看風景,讓營區充滿快樂的笑聲.日後若農場再多種植其它作物及活動,一定會更有趣,推薦給所有露客.

 

 

  營區:高峰農場露營區

 地址: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長石巷42-9號

 收費:草地營位700,棧板營位900

  個人評價:85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ip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