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 營燈

IMG_7986.jpg  

 

 

自從踏上露營這條路後,每每坐到電腦前,看的是露友們分享經驗,網購逛的是露營的裝備,像瘋了一樣,連出門逛街或大賣場,都是在看露營能用的東西,真是滿腦子都是露營.而這次,偶然在社群網站中看到網友的分享,DIY營燈~剛好,我也欠一個浪漫的營燈,所幸也跑了一趙IKEA,買了這個燭燈,就開始一連串的DIY

IMG_7795.jpg   

 

 

首先,到伍金佰貨買了一個燈座、燈泡及電源線,接著就是把燭台燈上座撬開後,將電源線焊上去並固定於燭台燈的上座.

IMG_7796.jpg

 

 

說實在的,我覺得最難的地方大概是要撬開燭台燈的上座吧!不僅要小也不要傷到燭台,在弄好蓋上去時也要蓋得剛剛好,真的是費了我一些時間~還好!最終於是完成了

IMG_7800.jpg   

 

 

完工後,裝上了燈泡,就可以使用了.整個燈泡塞進去後,整合度顯得更好了,日後換上不同燈泡,應該也有不錯的效果.

IMG_7801.jpg  

 

 

為了要營造浪漫的氣氛,除了買暖色系的黃光燈泡外,就是在電源線上加了調整電流的開關,並且使用鎢絲燈泡.依照使用的時間及環境來調整亮度,讓整個客廳帳內有更舒適的光線,整個露營的氣氛更是棒.

IMG_7816.jpg  

 

 

點燈囉~~不錯用的營燈,只花我約400元,但DIY無價~露營時放在餐桌上,餐餐就像燭光晚餐一樣,很棒!推薦給大家...

IMG_7803.jpg  

IMG_7811.jpg 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KEA爐台 營燈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p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