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央幫-八分醉的約定

 

畢業約13年了,在這13年中,有人結緍生小孩,有人是出國工作,有人自己創業,但我們依究心繫彼此,約定要常常見面出遊,喝上幾杯,再暢談到天明.十月份的約定,早在六月份就決定,但依究無法全員到齊,這大概和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同意,各有各的難處,各有各的問題.

 

 

同學們大家在新竹讀書認識,各住在台中、雲林、新竹、桃園、基隆、宜蘭或這次沒辦法來的彰化阿輝,雖然來自台灣各地,但都很有時間觀念,極少有遲到的情況,給大家拍拍手.第一站平溪、菁桐及十分等地,好好的給他拍拍照.親子間、同學間的感情交流

 

 

 

來到平溪,天燈絕對是少不了它,但為了減少污染環境,我們就集氣在同一個天燈上吧!願望及祝福的話很多,第一就是給友嘉和芝萱,希望他們再加油,快快步上人生的紅地毯,第二就是阿輝能愛情順利,快找到人生路上的知己,第三就是希望安安和安安弟弟感冒能快快康復,第四就是給我們央央幫全體,身體健康,賺大錢.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天燈在大家的目送下緩緩昇起,這來自友情的祝福,希望能快快實現,這些祝福很重要,關係到人生大事,關係到身體健康大事,更關係到央央幫未來.老話一句,人各有志,人各有夢,在追逐夢想過程中,難免有顛簸的坡、崎嶇的路,但別忘了和老朋友喝一杯,也許我們也正在創造另一個不老騎士,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!


 

 

 

此次的聚會雖在很早前就決定,但礙於有些人工作上的困難,大家互相配合一下,還是成行了.這就是我們央央幫強大的地方,有困難提出來,能配合盡量配合,這杯酒,我們是喝定了我們配合阿肥回台灣的地間、配合友嘉工作不能休假、再配合有老婆小孩情況下必須走的旅遊行程.配合、配合、再配合....我們就這樣配在一起了.很高興大家這麼不計較,真心感謝!

 

 

 

高潮莫過於晚上這八分醉的約定,道道美味佳餚,都讓大家十指大動,特別是友嘉準備的秋蟹,哇鳴~~這蟹怎麼吃,還真是上了一課.在這酒菜歡愉之下,還認識了友嘉爸的可愛,我就最記得「愛你喔~」這句話了.這住海邊的人,就是好客!

 


 

 

當晚就像友嘉講的,我們好像沒有聊到什麼?大概是溫椉沒有像上次那樣大喊八分醉,友嘉還沒有扭動肥臀,就是差那麼一點,這次的聚會只有「解饞」二字可以形容吧!該來的沒來,該說的沒說,該聊的還沒聊開~~看看下面這張上次聚會的照片,臉紅的程度就是不一樣,這次這樣不及格的聚會,下次改進,期待下次大家再發揮配合的潛能,全員到齊,我們man's talk,聊天聊地聊心事,就像胡彥斌的男人歌一樣,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~~~

 

  

狂歡後隔日,上班的上班,趕行程的趕行程,我們幾個則繼續來個東北角一日遊,好天氣、好心情帶動下,我們留下美麗的照片.就這樣我們再次各分東西,再次苦讀自己的經書,下次相聚暫時無期,但LINE和FB能讓我們了解彼此狀況,大家繼續加油!我衷心希望大家能平安健康,期待下次再合體吧!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p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