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露-泰安瓦浪露谷

IMG_0105.JPG

 

至從上次在南投黃金森林雨洗帳棚和客廳帳後,這次也可以說是有點慘.氣候的不穩定讓出發前一天報導還是晴天的情況,頓時轉成多雲時雨的慘況.原先就已做好準備的我們,因為營地積水,見識到我家門後有黃河....只好臨時徹收!

IMG_0166.JPG

 

當天一早,帶著久未露營的心情,很快就到營地了,在傍晚下雨前,也短暫的享受到這露營的天倫之樂,趁著四下無人,我們拍照、聽音樂、打牌、享受美食.

IMG_0105.JPG

IMG_0155.JPG

IMG_0120.JPG

 

原本要同露的博勛哥一家人還是依約定到達營地,小朋友們相見歡,可真是高興啊!

IMG_0212.JPG

 

 

享受晚餐的同時,雨也從沒停過,地面開始有些積水,雖然挖了一條小水溝,似乎也無法將積水排除,這晚餐吃得讓人坎坷不安.

IMG_0206.JPG

 

連續的下雨,讓我突然湧上一個念頭,除了博勛哥一直和泰安無緣外,就是他買新車了,這開新車是否和開新帳一樣,都會召來雨神的眷顧,好樣的!最後...我們只能放棄這美麗的山林,收拾收拾準備徹離了,這樣沒有過夜的露營,不知道算不算一露啊~~~~我想!只能期待下次真正的第十六露的到來

IMG_0112.JPG

 

 營區:瓦浪露谷 

 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梅園村天狗19號

  收費:一車一帳800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ip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