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央幫-八分醉再續

1.jpg

 

繼上次基隆短暫的邂遘後,央央幫再度合體,這次大家投票選擇到苗栗南庄鄉這地方,作為此次八分醉的聖地,但可惜的是仍然無法全員到齊.依約定在南庄集合,雖然途中發生副駕駛的小插曲,但還是順利的到達目的地。南庄的客家菜也是出了名的道地,走累了便坐下來祭祭這五臟廟.這圓桌拍照似乎有些相似之處,對了!某次宜蘭之旅時也這麼拍過,那就來看看幾年前和幾年後大家的進化吧!

2.jpg

2012-12-09 (2).jpg

 

吃飽喝足了,那就到向天湖走走吧!老天的眷顧,給了我們一個絕佳的天氣,微微春風加上溫和的陽光,看看我們幾個肥壯的大哥,一滴汗都沒流就知道舒適的程度絕對是特級棉柔等級的。

4.jpg

5.jpg

 

一路上吃吃喝喝,小朋友跑跑跳跳。行程雖簡單,但卻不失樂趣,重點應該是大家珍惜在一起的這段時光吧!

6.jpg

 

100%出席率不容易,所以在這整個旅途的過程中絕不能有任何差錯,誤差精準的控制在2 mm以內!(啊~~歹勢歹勢,工程師的性格又出來了)所以早在一個多月前我便先行探路,確定民宿環境要讓大家睡得舒服、小朋友活動場地、老婆大人們追劇的設備及老爺們暢飲的空間。很幸運的這個民宿是接近完美的了,大伙看到後甚是滿意,有讓人想灑花瓣的fu~~~

8.jpg

9.jpg

 

臥室共三間,規定可睡14人,但若是家人擠一下睡到18人沒問題,當然也提供冷器,分別是6人套房一間,4人雅房兩間。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 

廚房的空間更勝我們自己家裡的廚房,重點是所有的廚房用具都很齊全,餐桌、鍋碗瓢盆及烤箱都有,更扯的是連麻將桌都準備好了。

14.jpg

15.jpg

 

前庭是令我們最驚訝的,空間大又明朗,烤肉、泡茶聊天,都是非常適合,再加上春季夜晚螢火蟲相伴, 這就是天時、地利、人和吧!

16.jpg

17.jpg

 

感謝小阿姨民宿帶給我們完美的空間,這麼好的環境也要推薦給廣大的朋友知道,大家一起享受的同時也要一起愛護它、保護它才是,看著這獨享的空間,喝杯咖啡,看看美景,真是讓人放鬆啊~ 小阿姨民宿,全棟民宿出租,可住14人,共14800元.

18.jpg

 

晚餐我們除了少量的B.B.Q.外,大家更嘗試著做幾道下酒菜,但沒想到~~激發潛能,我們表現的還不賴喔!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24.jpg

 

離前一次相聚已有一段時間,大家在這段時間內也遇到不同的際遇,有人投資失利再回到職場、有人迎接新生命、有人在國外打拚、有人和女友分手、也有人準備轉換職場的跑道,原本以為這Man's talk會和LINE裡一樣有點激情,但結果卻不然,我想~應該是大家都撐過來了,都克服了~這也是好事!靜靜的喝酒,享受在一起的時光,不也是一種互相了解和相知的共鳴嗎?

25.jpg

 

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隔日我們再到附近走走,便各奔前程,繼續為自己的人生努力,期待我們下次再聚,話說……我們是不是能像不老騎士一樣,一直到老呢?那從現在起,便要建立屬於我們不老騎士的帥照,就從這張照開始吧!那我們該叫取什麼名字呢?那不如……就先叫不老肥幫吧!

26.jpg

 

看看這不老肥幫們這幾年來的照片,大家的進化的程度堪稱怪獸等級,這大家庭正慢慢茁壯長大中,不止新成員愈來愈多,連老爺夫人也都長肉了,真是過得太幸福了。

 

2012/04

2012-04-29.jpg

 

2012/12

2012-12-09.jpg

 

2013/03

2013-03-10.JPG

 

2013/08

2013-08-10.JPG

 

2013/12

2013-12-15.JPG

 

2014/05

2014-05-21.JPG

 

2014/07

2014-07-13.JPG

 

2014/10

2014-10-05.JPG

 

2015/02

2015-02-14.JPG

 

2015/10

2015-10-08.jpg

 

2016/04

2016-04-2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ip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